今天旗木卡卡西也说错了话(卡带)

*ooc
*文笔渣
*即兴短打,谨慎阅读

宇智波带土敲了敲旗木卡卡西的右手。
对方的眼睛从层层银发和护额间露出来,落在他的脸上。
“你在看什么?”
在看什么呢?在看亲热天堂里小百合和太郎谈恋爱,在看他们用各种体位相欢,在看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潮湿爱意。
但其实什么都没看。

“你。”
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“在看你。”
我的确在看你啊。卡卡西如是想到。我看你犹犹豫豫从厨房里磨蹭出来,握着遥控板盲目换台,食指紧扣在沙发垫上,最后才挪到了我身边,敲了敲我的右手。
宇智波带土的右半边脸像是佐助种的老过了头的番茄,皱巴巴得洋溢着浓厚汁液,左半边脸又像是当季的苹果,称得他圆圆的杏目泛着水光。
我哪边都要咬上一口。卡卡西拉下面罩张开嘴,宇智波带土仅离他一步之遥,以前不会有这种距离,以后或许也不会有。
他悲观地想,此刻我就要拥抱你,吞噬你。
宇智波带土僵持着无法动弹,卡卡西的薄唇像是锋利刀片,让他鲜血淋漓。
他毫不犹豫,打开神威逃了进去。

笨卡卡刚才到底在看什么呢?
宇智波带土在神威空间里缩成一个小球,他浑身疼痛又灼热,眼泪和血液一起涌上他的脑袋,让他迷糊地回忆着。
笨卡卡到底看到什么情节了呢。为什么他的眼神那么温柔又痛苦,让我好难受。

卡卡西独自坐在沙发上,带土烧下的炖菜咕噜咕噜地冒着泡,今晚的他又失去了和带土一起吃晚饭的机会,但这个机会,或许明天早上他还有,或许将来的一辈子也还有。

——《今天旗木卡卡西也说错了话》

评论(4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