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游记(周江)

西游记(周江)

 

*ooc

*文笔渣

*逗比段子,谨慎阅读

 

吴启:周泽楷一行人来到了贺武山。

江波涛:这名字听起来好耳熟啊。

吴启:隔壁山头那个蜘蛛精吵着要嫁的男人。

江波涛:那我是不是该去告诉那位姐姐?

吴启:告诉个屁,我们应该一起去给他抓了!

江波涛:道理我都懂,可是为什么?

吴启:吃了他的一部分就可以长生不老!

江波涛:长生不老多无聊,但是我的确有点饿。

吴启:是呗,你天天待这洞里,连点荤腥都没沾过,我建议你改善伙食。

江波涛:你说服了我。

 

江波涛刮起了一阵黑风,卷走了周泽楷。

孙翔:靠!!!周泽楷又被抓走了!!!

杜明:翔翔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?这件事情很新鲜吗?

孙翔:你特么才是翔翔!!

吕泊远:别吵别吵,我建议先去打听一下附近山头有哪些女妖怪。

方明华:这样不严谨,上次就是男妖怪要和小周结婚。

孙翔:……我想离开这个队伍。

 

洞里。

周泽楷:……

江波涛:……(妈耶这人长得真好看,吃了怪可惜。)

周泽楷:结婚?

江波涛:嗯???为什么要结婚???

周泽楷皱眉:不然呢?

江波涛:吃你啊?我最近真的好久不吃肉了,虽然感觉吃你怪可惜的。

周泽楷震惊了,好久没有人真的想吃他了。

 

周泽楷:不行。

江波涛切着菜:我知道我知道,很少有人能坦然接受自己接下来要被做成汤。

江波涛舀起了一勺汤:还好我厨艺不错,你先尝尝,待会儿你进去了味道会更好。

周泽楷尝了尝:!!!

我不能接受自己变成黑暗料理。

 

周泽楷耷拉眉眼哀求:生吃?

江波涛:不行,好不卫生!

周泽楷咬牙:不准吃!

江波涛瞪眼:我抓都抓你了!不吃你启儿会看不起我!

江波涛也耷拉眉眼哀求:我从没吃过人,启儿总说我是个假妖怪。

周泽楷沉思:我和你结婚。

江波涛:……

江波涛:……

江波涛:……

江波涛:道理我都懂,可是为什么要结婚?

 

周泽楷:你吃我,也该脱我衣服。

江波涛:你……你说的有道理,那你自己脱好不好?

周泽楷抬手示意自己被捆住了。

江波涛只能主动上手。

周泽楷的眉眼就在江波涛眼前,他没出过这片山,却也见过许多倾国倾城的妖怪,但这么好看的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。

江波涛的手落在周泽楷的衣领上,人类的体温顺着衣服纹路染上他的指尖,都说十指连心,他的心好像也被剐蹭到了一般,痒得他面红耳赤。

周泽楷看见小妖怪飞红的耳尖,心情颇好地凑到江波涛的鬓发处,压低了声音:还吃?

 

杜明冲进山洞:老大我来救……你……了……

早就挣脱了绳索把江波涛的手按在自己胸口的周泽楷:……

被按住双手还龇牙咧嘴喊着要吃掉周泽楷的江波涛:……

杜明:对不起,我走了,你们继续。

江波涛:我不是,我没有,我还可以挣扎一下。

 

方明华慈眉善目地对着江波涛:朋友,叫啥名,是什么妖怪啊?

江波涛:江波涛……蓬莱仙境那儿偷溜出来的狐狸。

方明华:哦!观音菩萨那儿的啊!要不要叫翔翔去call一下?

周泽楷:不行!

方明华笑眯眯:怎么了呀,小周?

周泽楷恶寒:带着一起……

方明华笑眯眯:一起干嘛?

周泽楷恶寒:缺个坐骑……

方明华恍然大悟:哦!

孙翔:我想离开这个队伍。

 

于是当夜江波涛便被周泽楷骑了一夜。

 

【没了。】

 

一个小剧场:

轮回众人活到了现代,开始打荣耀。

吕泊远:我一直有个疑问。

吴启:Say。

吕泊远:我们几个各自被封了神位,但是副队因为逃出蓬莱仙境的时候拱坏了观世音的瓶子,没有被封位,那他一个妖怪为什么能活那么久?

杜明:副队你吃了队长的什么??

周泽楷:噗。

江波涛:!

江波涛:加训!!!

 

【真的没了】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80)

© 老喂 | Powered by LOFTER